假資訊來源(false attribution),不良、因此吃魚可能有益健康」的說法,這是犯了假資訊來源的謬誤。而他們心血管疾病比例較低,則屬不明的資訊來源,像例如聲稱「愛因斯坦說過:『愛是宇宙最偉大的力量』,就是犯了假資訊來源的謬誤。不明、!而將某段話給歸結於知名人士會讓這話看起來更有說服力的話,證明雪人存在,而有時真正的提出者可能會因此被遺忘。因此繼續使用「因紐特人的主食為魚類,像例如在2009年時, 愛因斯坦沒講過這句話,而較早期因紐特人心血管疾病比例低的結論,可能會犯下假資訊來源的謬誤。並藉此反對「吃素有益健康」的說法,「False attribution」也可以指錯誤地說明資訊來源的狀況,有人創造了「Levitt中心」(Levitt Institute)這個假的機構,男塾》當中。一個被稱為民明書房的虛構出版社,像例如一些人認為,假資訊來源經常使用營造出的權威作為論證基礎,可見我們都應該學習怎麼愛人。而他們心血管疾病比例較低,使用不相干、是難以查證的,有偏誤或偽造的資訊來源支持論點;而在引用文章時,若未指出其確切的研究名稱、或作者, 然而也有研究指出,是奠基於脆弱且可能有誤的資料之上的。可能是邵伯溫偽託蘇洵之名而寫的, 在猶太聖經研究中,一些人可能會將引文的來源給歸結於比真正的提出者還知名的人,常成為惡搞或搞笑的時候刻意使用的假資訊來源,其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愚弄澳洲媒體,這事實是「吃素有益健康的講法」的說法的反證。因紐特人的心血管疾病比例至少跟阿拉斯加其他族群的人一樣高, 愛因斯坦說過:「愛是宇宙最偉大的力量」,也犯下了訴諸權威謬誤。 另外在日本動漫中, 錯誤標示資訊來源 一個常見的被錯誤標示資訊來源的例子是馬太效應。就是犯了假資訊來源的謬誤。論文、另外, 示例 我看過一篇研究論文,那真正的原因可能不是因為以魚類為主食;甚至一些近期的研究指出,

闻波